夢遊祕境的女孩(封面圖檔選項一)  

全職在家寫東寫西已經超過半年了,沒成果出來交代對不起自己。稍微整理一下近況(以表示我真的沒有在偷懶):

1. 完成一部長篇小說暫名《夢遊祕境的女孩》,正在準備簽約。出版日期未定。上圖是我幫這本小說預找的一個封面圖……天可憐見,我找圖找到眼睛快脫窗了。這明明不是我的工作範圍但我還是如此執迷,實在是因為太愛這本作品了。

2. 開始寫一本全新小說工具書,暫名《小說家的腦袋瓜》。預計2012年底完稿,希望2013上半年能出版。

3. 準備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開設一門小說課程「大眾暢銷小說文創人才養成營」(抱歉用了個這麼譁眾取寵的名字,文大說名字吸睛很重要)。據說十一月開課。

4. 接了聯合報專欄「愛情企業國」與「電影當你導遊」。

5. 自己編譯印行一本四五萬字的小書,雖然跟小說無關。

6. 撰寫部落格及其他雜文:五十餘篇。

7. 台大「俠義文學」課程結業。

8. 跟影劇圈的談了談《金匙小姐不矜持》改編偶像劇一案,不過還在談談的階段就是,後事如何就看金匙小姐的造化了。

9. 偶爾演講/沙龍/錄音專訪一下,以免宅在家發黴。

10. 總閱讀量:三十七本。平均六天一本。

 

本來想做但後來沒有去做的事:

1. 投稿林語堂文學獎:因為找不到歷屆得獎作品,不知道靶在哪裡,不想貿然射擊。

2. 去全國巡迴文藝營聽課:因為強迫住宿,剛好有其他事卡到一天就乾脆算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倪采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