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青在今年農曆年後整理過一次書櫃,再度交給TAAZE幫我處理舊書,這回發現了三項改變:



第一是現在書況由TAAZE認定。這是很棒的變革。之前書況必須自己設定一次,書店再認定一次,不僅兩方都要費工,認定更經常有歧異。現在改為店方認定,簡便多了。

第二是由萊爾富寄書到TAAZE的運費從二十元漲到三十元。寄十本花三十元,也算便宜,我個人可以接受。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萊爾富的站點不夠多。

第三是貨運公司改為一間素以服務不佳聞名的業者來收貨。這句「服務不佳」不是我說的,我是在台大上EMBA時,教授花了十幾分鐘跟我們complian那家業者,並且強調他對每一屆學生都會這樣complain,可見有多離譜(不知是業者離譜,還是教授離譜)。

這次我遇到的狀況其實不算太糟,但也不算愉快,就是收貨員上門時不是很開心地微微責備:「妳昨天不在家?」(他的表情是:妳害我白跑一趟。)

我接過收貨單據,上面明明指示他「先電聯」。他不電聯就跑來,收不到貨反怪消費者,這樣的服務態度,也難怪教授會氣成那樣了。

不過這並不能直接算到TAAZE頭上。商業界多的是被合作夥伴拖累的情況。待我第三次售書時密切觀察,再來報告。

其實TAAZE......

本文章已搬遷,請點此進入新站瀏覽全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AZE 讀冊生活 售二手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