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誠品藝文閣樓  

這場講座是為《双河彎》閱讀生活誌量身打造、獨一無二的(我的演講好像沒有一次不是如此)。

地點在台大誠品三樓的藝文閣樓,之前這裡跟隔壁的餐廳沒有隔開, 聲音嘈雜,彼此干擾,我之前講一講會被旁邊聲音分心。這次重訪,很開心的發現重新整修過後,隔音變很好了。

主題講旅行和創作,我安排把小說創作放在上半部,旅記放在下半部,時間各佔一半。不料預估小小失準,現場來的小說作者才兩位,其他全都是一般讀者。根據我的經驗,這兩類型愛聽的內容很不一樣,所以我臨機應變把小說創作縮短了......五分鐘,好讓下半場驚心動魄的流血旅記有充裕的時間鋪陳。效果好像還可以,起碼三位編輯有被我娛樂到。

倪采青20120605台大誠品講座2

六月十九日還有一場張維中的「旅行中,發現東京小生活」。如果我沒跑去旅行的話,應該會去聽一聽。

以下是講座的DM:


 

台大誠品講座01-01

旅行能夠引發何種創作可能呢?

這一場双河彎誠品講座,促使采青面對這個大哉問。歡迎喜歡旅行、喜歡創作的朋友一同來相會。

現場並規劃買六月號双河彎送獨家贈品,限量一百份,還有加碼的買雜誌送電影票活動喔!

愛讀寶帆布提書袋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